Thursday, June 22, 2006

Chinese Architectural Blog

"从建筑师的角度上看,ArchiCAD绝对是优于autocad的绘图软件,只是苦于国内用ArchiCAD的人太少,成了曲高和寡之作。
在发展“虚拟建筑”技术方面, Grapshisoft是全世界的领先者。在以模型为基础的建筑行业软件开发和 服务上,Graphisoft被公认为是全世界最优秀的开发者和供应商。这是最新释放的,时间:2006.5.23。Graphisoft ArchiCAD v10 International 最新国际版! 在全球建筑专业与室内、舞台设计等领域从业人员众所期待下,Graphisoft公司终于在2006年度五月份,於全世界推出最新版ArchiCAD 10 体验在“虚拟建筑”环境下的乐趣和好处的时候到了,ArchiCAD“虚拟建筑”让你充分发挥创造力——完全集中精力在设计上,你的时间可自由的用在你喜欢做的事——创造有灵感的设计!虚拟建筑的时代到了!"to find out more...

Always wanted to find a chinese architectural blog to blog about. Found a chinese architectural blog that introduce archicad 10.

Passage from http://smalljohnabc.spaces.msn.com/blog/cns!7AA3320FB472C7C9!1286.entry
Image from http://smalljohnabc.spaces.msn.com/Default.aspx?beid=cns!7AA3320FB472C7C9!1286&d=1#postcns!7AA3320FB472C7C9!1286

No comments: